English

大盘缩量反弹

2000-04-19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在外围市场科技股强劲反抽及国内利好消息的鼓舞下,深成指周二探底反弹,于4540点获支持后一直在4550—4570点之间窄幅横盘,但成交无量,尾市以4568.43点报收,成交仅127亿,比周一大幅减少50多亿。下一阶段科技股走势将分化,具备实质性高科技经营项目,市场前景看好的科技股将重新被市场青睐,而一批不具备科技产业发展条件的所谓“概念型科技股”将被淘汰,这种特征现已出现,如深科技、中信国安、长城电脑、中兴通讯等表现出相当的抗跌性。后期科技股的这种分化走势会更加显著,而这种分化对市场总体走势而言应是有利的。预计短期内大盘可能在高位反复,向下和向上的空间都不会太大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